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ota Kinabalu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黄世芳总领事对领区中资企业进行安全巡视

黄世芳总领事对领区中资企业进行安全巡视

11月11日,黄世芳总领事走访位于沙巴州哥打基纳巴卢市、由中建八局西南公司海外分公司承建的“BAY SUITES”项目现场,开展安全巡视,看望慰问中国员工。

黄总领事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工地和办公区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和安全运营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中建八局西南公司海外分公司在安全管理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成效,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安全风险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和防范工作,保障企业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树立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