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ota Kinabalu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梁才德总领事会见马中商务理事会一行

   10月26日,梁才德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马中商务理事会执行董事、教育委员会主席杨德胜,董事、双边政策委员会主席吴添泉和总执行长李泰康等,双方就深化中马、中沙各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
    杨德胜向梁总转达马中商务理事会主席、总理对华特使张庆信的问候,表示马中友谊历史悠久,马政府高度重视同中国发展双边关系特别是经贸互利合作,马中商务理事会正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为促进马中贸易和投资的领导性组织及一站式服务中心,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来马投资,加强技术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梁总请杨转达对张庆信主席的问候,表示近年来中马两国在经贸投资、人文交流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今年中马双边贸易在疫情之下仍大幅逆势增长,展现出强大韧劲与活力;赞赏马中商务理事会为促进中马及中沙务实合作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总领馆愿同理事会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中马及中沙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