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ota Kinabalu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梁才德总领事会见沙巴丹绒亚路生态发展公司和中国铁建国际投资集团代表

4月15日,梁才德总领事在总领馆应约会见沙巴州丹绒亚路生态发展公司和中国铁建国际投资集团代表,听取双方拟合作开展项目建设的情况。

    丹绒亚路生态发展公司CEO依斯迈阿卜杜拉向梁总介绍了沙巴州政府对丹绒亚路生态发展项目的规划及最新调整,表示该项目是州政府筹划多年并重点推进的旅游基建项目,对沙巴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州政府期待同优秀的中国企业开展合作,力促年内正式启动项目建设。中铁建国际投资集团冯云枫总监向梁总介绍了双方合作意向及目前工作进展,表示中铁建国际投资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充分落实“海外优先”战略,加强海外投资,不断深化与马来西亚方面的合作。
  梁总表示,沙巴州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丰富,在与中国合作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和潜力。疫情之前来沙巴的中国游客数量每年达60万人次,两地直航航班每周120余班。丹绒亚路生态发展项目规模宏大、前景光明,是一项造福沙巴的重要基建项目,将为重振疫后沙巴经济、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提供新助力和新契机。希望双方合作顺利,尽早实现项目规划的美好蓝图,总领馆也愿为项目推进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