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ota Kinabalu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梁才德总领事会见纳闽联邦直辖区管理局主席

    3月23日,梁才德总领事应约会见马来西亚纳闽联邦直辖区管理局主席罗兹曼、纳闽管理局首席执行官阿兹哈·阿末和纳闽中华商会会长黄勤如等,商务领事李爱莉、副领事张琦参加会见。

    罗兹曼主席介绍了纳闽作为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在亚太地区的区位、税收优惠和金融政策等方面的优势,以及《2030年纳闽发展蓝图》中关于开发旅游资源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的规划情况,希望能够在中国总领馆的协助下,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纳闽旅游观光、更多中国企业参与到纳闽的经济发展建设中来。

    梁总领事表示,纳闽出台的发展蓝图可与“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对接,希纳闽抓住发展机遇,实现共赢,并就中国游客旅游消费偏好和发展趋势、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优势以及带动沿线国家互联互通发挥的作用等介绍了情况,表示总领馆愿为促进两地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