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ota Kinabalu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梁才德总领事走访中电投马来西亚能源有限公司光伏太阳能电站项目基地

    4月9日,梁才德总领事在访问古达期间和沙巴州特别事务部部长张志刚一起考察了中电投马来西亚能源有限公司在古达的光伏太阳能电站项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等情况的介绍。总领馆商务领事李爱莉、领事钟晶、副领事张琦等陪同考察。

    中电投马来西亚能源有限公司光伏太阳能电站项目位于马来西亚沙巴州古达镇,总装机容量为50MWp,建设工程已基本完成,即将并网发电。

    项目投产后将对马来西亚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和利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