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ota Kinabalu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梁才德总领事会见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沙巴办事处主任

    3月20日,梁才德总领事应约会见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沙巴办事处主任丽塔·益丽莎·梅林女士,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沙巴办事处主任A·拉昔·再因及商务领事李爱莉、副领事张琦参加会见。

  梁总领事表示,沙巴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在诸多领域拥有独特优势,与中国开展务实经贸合作充满潜力和机遇。梁总领事介绍了中沙在投资、贸易、工程建设等领域重点合作项目,以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有关情况,表示愿积极促进中资企业参与沙巴基础设施、产能合作和交通运输等互联互通建设,推动更多项目启动。

    梅林主任表示,多年来,马中两国共同推进贸工领域双边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办事处对进一步密切与中国的合作关系充满信心,愿在信息交流、项目对接、政策咨询服务等方面与中国企业加强对接,吸引更多中资企业来沙投资兴业,不断提升两地经贸合作水平。

  双方还就继续加强中沙两地进出口贸易、投资便利化和税收优惠政策等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