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ota Kinabalu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梁才德总领事走访广垦橡胶(婆联)有限公司项目基地

  824日,梁才德总领事在访问内陆省期间,赴广垦橡胶(婆联)有限公司项目基地考察。总领馆商务领事李爱莉、副领事刘伟陪同。

 

梁总领事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橡胶种植和收割、林区安全、员工管理等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橡胶林,充分肯定企业在科学管理、合规经营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所作的努力,称赞橡胶种植项目是中沙农业务实合作的典范,提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等要求。

 

    广垦橡胶(婆联)有限公司由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婆联木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合作经营位于根地咬乌梅莲森林保护区的1.2万公顷橡胶园。

      

    同样在乌梅莲森林保护区,北京典石投资有限公司与婆联木业将合作种植10万棵猫山王榴莲树。梁总领事参观了榴莲苗圃,并植下一棵榴莲树。 

   访问期间 ,梁总领事还参观了丹南著名华商企业益和咖啡厂和由根地咬华人叶运福创办的大型生态乳牛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