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ota Kinabalu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沙巴中小型企业公会简介

沙巴中小型企业公会简介

沙巴中小型企业公会成立于 2018 年 4 月,其宗旨在促进、支持、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实现沙巴中小型工业和企业最大利益。其六大宗旨包括:
1. 促进中小企业的建立和发展: 使中小企业成为经济增长的引擎之一。
2. 向中小企业传播由政府和金融机构提供的各种财政和技术援助方面的讯息。
3. 加强中小企业之间的经济联系,为中小企业提供增长机会。
4. 充当促进中小企业与政府,各大公司,在马来西亚营业和其他海外公司之间互动的媒介。
5. 向中小企业家提供有关政府和私营领域所给予投资,融资,技术和培训方面的咨询服务。
6. 协助中小企业提高营运效率,并促进它们在国家和国际层面的专业化,也包括创造新市场。
公会自成立以来,会员人数增长了四倍,我们将继续积极的推动和实现沙巴中小企业的六大目标。
沙巴中小型企业公会一直与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公会密切的合作,以取得更广的关系网路。沙巴中小型企业公会也一直都积极参与与马来西亚联邦和沙巴州政府各部委的对话和网络研讨会,把沙巴中小企业家的意见和需求给传达出去,希望得到有关当局的采纳和改善。
沙巴中小型企业公会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不仅为当地企业家提供正确的讯息、资源和培训,也成为连接当地企业与相关政府部门互动的媒介,并提供与国际商业平台的链接。
想得到更多的资讯,请联系胡义基先生, 电话 +60 16-831 6688, 微信 NKFOO6689,电邮 Foo_nk@yahoo.com
https://1drv.ms/u/s!AvMAMpJArkJggq8MfLF8iu2P3Tpn1Q?e=xP7kg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