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Kota Kinabalu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举办进博会充分彰显了中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卓越成就,充分体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

企业商业展是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自首届以来,全力推动国际化策展、综合性组展、专业化办展、分行业布展,并取得丰硕成果。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展台内容进一步丰富,贸易和投资相互促进。

诚挚邀请全球参展企业、专业采购商、专业观众等各界人士参展参会,共享发展机遇。 
    更多信息请参阅第五届进博会招展手册:https://www.ciie.org/resource/upload/zbh/202112/08140518my83.pdf